內建五鏡頭主相機,Nokia 9 PureView 產品圖亮相

Jason | Nokia
HMD Global 將推出一款 Nokia 9 旗艦機的傳聞,最早從去年開始就已經在網路上流傳;而它近期的能見度越來越高,除了名稱將改為 Nokia 9 PureView,並且加入五鏡頭主相機外,現在也傳聞它預計會於明年第一季發表。

而在先前的送測實機照片流出、並可能搭載無線充電機能後,今天網路上又出現了 Nokia 9 PureView 的產品圖片,而且似乎是從 HMD Global 內部流出來的 CAD 電腦圖。

Nokia-9_6.jpg


根據爆料達人 @OnLeaks 提供給外媒《91Mobiles》的資訊,@OnLeaks 似乎已經取得 Nokia 9 PureView 的 CAD 資料,並且產生了一系列的產品圖提供給《91Mobiles》。從這一批外觀圖片來看,Nokia 9 PureView 與先前流出的實機外觀圖片幾乎一樣,都在手機的背面加入五個鏡頭、閃光燈以及疑似雷射對焦元件;不過並沒有清楚說明這五個鏡頭的用途,只能猜測可能是不同焦段加上景深相機的配置。

Nokia-9_14.jpg
Nokia-9_11.jpg


而在手機正面,Nokia 9 PureView 可能會加入一個 5.9 吋的 18:9 螢幕,從圖片上來看,它並沒有使用瀏海或是水滴形狀的異形切割螢幕。從圖片來看,前置相機只有一個,而且也沒有看到實體的指紋辨識器,所以它或許有可能會搭載螢幕指紋辨識功能或是臉部辨識功能。此外,從圖片來看,Nokia 9 PureView 並不會有 3.5mm 耳機孔,根據先前 Nokia 旗艦 8 Sirocco 也拿掉耳機孔的前例,這點不太讓人意外。

Nokia-9_8.jpg

Nokia-9_9.jpg


最後一個比較不好的消息是,雖然 Nokia 9 PureView 可能要到明年第一季才會正式推出,不過流出的規格指稱它並不會採用高通 S855 新旗艦處理器,而是沿用 S845,另外可能會搭載 8GB RAM 以及 128GB ROM,以及 4150 mAh 大容量電池,並支援防水防塵。

Nokia-9_12.jpg

Nokia-9_15.jpg
Nokia-9_3.jpg

Nokia-9_7.jpg


▲ Nokia 9 PureView 的 360 度產品影片。


引用來源: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