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預告「超大螢幕」新手機即將登場,第一人選是 Nokia 7.1 Plus

smartgeek | Nokia
在最新 Nokia 7.1 發佈後,諾基亞印度稍早上傳又火速刪除了一則訊息,是預告一款「Mega Display」的新手機即將登場。照字面看,指的應該是具有大螢幕的型號,而目前嫌疑人只剩下 Nokia 7.1 Plus,莫非就是它?

Nokia-teases-something-with-a-mega-display-could-it-be-the-Nokia-7.1-Plus.jpg

事情發生的快但消失得更快,因為這張圖片僅是被儲存公布,原始訊息已經被刪除。而證據指向 Nokia 7.1 Plus,其實也只是因為它是目前還聯想的到的諾基亞新手機 (五鏡頭 Nokia 9 是明年),因為尷尬的點在於,傳言中 Nokia 7.1 Plus 是配備 6.18 吋螢幕,這個尺寸不算小,但無論以安卓或蘋果標準看,其實都不是一個 mega 的等級。

由此可推論,可能諾基亞對大螢幕的定義與大眾不同,或者我們誤會了這 mega 的意義,再不然就是圖片所指的是另有其機?但這些目前都沒有答案,還需要等待諾基亞進一步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