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之選?Nokia 1 三月發表用 Android Go

Jason | Nokia

Nokia 1 傳三月發表

今年 5 月 Google 宣佈針對新興市場推出 Android Go 系統,就算是流動數據不穩定和昂貴,Android Go 系統和 Google 的 Go 系列軟件都能發揮優勢,讓消費者可以買到價格相宜,同時又合乎需要的智能手機。當時有不少生產商支持項目,其中包括 HMD Global。

1228-5aFB.jpg

 

採用 Android Go 系統

最近有報導指,HMD Global 最快會在明年 3 月推出使用 Android Go 系統的 Nokia 1,這部手機將會以新興市場的消費者作為主要銷售對象。由於 Android Go 無須很強的硬體配置,Nokia 1 據說只會有 1GB RAM、8GB 儲存,螢幕解析度也只達 720p。不過它的定價也傳出只有 80 歐元左右(約台幣 2,830 元),除了印度、巴基斯坦等新興市場,俄羅斯據說亦是 Nokia 1 上市的國家之一。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