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軍規三防,三星 Galaxy XCover 4s 圖片流出

Jason | Samsung
三星智慧手機一直以來都有一條特殊的 XCover 產品線,特別強調粗獷外觀以及軍規三防功能,去年也有目前最新一代的型號 XCover 4 推出。而三星似乎也會繼續延續這個產品線的生命,因為最近德國網站《WinFuture》公佈了幾張號稱是新款 XCover 4s 的圖片,代表它還是有後續產品將推出。

000.jpg


從這批圖片來看,XCover 4s 依舊維持一貫的硬派造型,甚至看起來有些復古。根據《WinFuture》透露,它除了支援軍規防摔(1.2 公尺)外,也可支援 IP68 防水防塵;為了防摔考量,背蓋採用了塑料搭配橡膠塗層,可提供摩擦力讓手機更易握;與現在的智慧手機不同的是,它內建的 2800 mAh 電池雖說不大,但卻是可更換式的,用戶可自行拆卸背蓋輕易更換電池。

而在其他規格部份,XCover 4s 主要搭載 5 吋螢幕,採用全螢幕風潮之前的 16:9 面板,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20;螢幕下方也有實體的 Android 三寶鍵,是 XCover 產品線的一貫風格。另外手機將採用三星自家 Exynos 7885 八核心處理器,內建 3GB RAM 與 32GB ROM,除了可支援 microSD 擴充外,也支援藍牙 5.0、802.11ac 無線網路、NFC 以及 3.5mm 耳機孔。

XCover 4s 的相機雖然沒有任何多鏡頭配置,但規格上也稍有升級,主相機內建 1600 萬畫素 F1.7 光圈鏡頭,支援 AI 場景辨識功能;前置相機則有 500 萬畫素。

《WinFuture》表示,XCover 4s 預計將會在 6 月中於歐洲市場推出,售價約在 250 歐元左右;而有鑑於過往 XCover 產品線的慣例,這款機種在台灣推出的機率可以說幾乎是零。

   
 
引用來源:Win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