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三星兩強聯手,三星手機的 Exynos 獵戶座將導入更強 Radeon 繪圖晶片技術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AMD稍早宣佈與三星簽署長達多年的超低功耗、高效能表現的繪圖晶片技術授權合作,預期將使三星旗下智慧型手機能藉由AMD提供Radeon繪圖晶片技術提昇顯示效能。



01.jpg

在此之前,三星主要藉由Arm授權提供Mali GPU技術打造手機繪圖顯示效能,預期獲得AMD技術授權之後,將可大幅提昇Exynos處理器顯示效能表現,進而與Qualcomm持有Adreno GPU等同性質產品抗衡。

而藉由此項合作,將使AMD從三星手中獲得數億美元技術授權營收,同時也進一步讓Radeon繪圖晶片技術可應用在行動裝置,使得AMD旗下業務範圍得以擴展。

不過,三星並未透露與AMD合作繪圖晶片技術將首先應用在哪一系列手機產品,但預期有可能將使下半年推出的旗艦手機Galaxy Note 10能有更高顯示效能。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