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超廣角鏡頭取景、降低躁點,三星 S10 系列的夜景模式將會更強化

Thomas | Samsung
先前三星已經針對 Galaxy S10 系列釋出一波更新,把夜間拍照模式獨立出來讓使用者可手動切換。而根據海外的最新消息,三星將會針對夜間拍照模式再度推出更新,不僅會進一步強化低光源環境的拍照效果,還將可讓使用者在夜間拍照模式下透過超廣角鏡頭來拍攝。

01.jpg

根據海外網站 Sammobile 的報導,三星已經開始在海外特定市場釋出新一波的軟體更新,主要的更新點集中在相機部分,據了解將會進一步提升降低夜間拍照模式的品質、降低躁點,同時在切換到夜間模式之後,使用者也可選擇透過超廣角鏡頭來取景。

以下附上兩組由 Sammobile 網站所拍攝,分別透過自動模式、夜間模式並搭配超廣角鏡頭來拍攝的實拍照片:

A01.jpg
▲ 自動模式。

A02.jpg
▲ 夜間模式。

B01.jpg
▲ 自動模式。

B02.jpg
▲ 夜間模式。

至於夜間模式的品質表現,更新前和更新後之間有何差別?以下也附上由 Sammobile 網站所拍攝的對比照片給大家參考:

D01.jpg
▲ 更新前的夜間模式。

D02.jpg
▲ 更新後的夜間模式。

E01.jpg
▲ 更新前的夜間模式。

E02.jpg
▲ 更新後的夜間模式。

除了強化夜間模式,這一波的相機更新也讓景深預覽模式更方便。當前的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切換到景深預覽模式之後僅能透過標準鏡頭來拍攝,但這波已經在海外釋出的更新,則是可讓你選擇透過望遠或是超廣角鏡頭來拍攝,提升拍攝時的取景選擇。

F01.jpg

F02.jpg

針對三星 Galaxy S10 系列推出的相機功能更新,目前僅限先行在瑞士推出,台灣和其他市場何時能收到這波軟體更新目前還不清楚。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