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出爐?三星 Galaxy Fold 可能在 6 月重新推出

Mason | Samsung
日前三星電子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在接受海外媒體訪問時表示,已經確認造成 Galaxy Fold 螢幕顯示異常的主要原因,預期近期將會公告具體的解決方法。而在官方對外說明改善措施之前,有情報指出三星將會改變 Galaxy Fold 的部分螢幕設計,並且有可能會於 6 月重新推出 Galaxy Fold 。

01.jpg

先前部分媒體在測試三星 Galaxy Fold 的時候,意外撕下了覆蓋在顯示器上方,但其實是螢幕結構的一部分、不應該被移除的保護層,因此造成了螢幕的損壞。而韓聯社的報導指出,三星打算把覆蓋在 Galaxy Fold 螢幕上的保護層,和螢幕直接整合和在一起,藉此避免使用者意外移除。

另外,三星同時也會縮小鏈鉸跟螢幕之間的縫隙,進而防止外物跑入機身結構當中而損壞螢幕。

韓聯社的報導也進一步指出,三星當前已經在韓國開始測試新一版的 Galaxy Fold,並且預計會於 6 月正式推出。

至於更精確的 Galaxy Fold 正式推出日期,則還是要等三星官方公告後才能知道正確答案了。

消息來源:Yonhap News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