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層:已確認可能造成 Galaxy Fold 顯示異常的主因

Mason | Samsung
由於將旗下首款可摺疊螢幕機 Galaxy Fold 發送給全球特定媒體測試之後,陸續發生了螢幕顯示的相關問題,因此三星於 4 月 23 日對外表示將針對產品進行更全面性的內部測試,同時也將延後 Galaxy Fold 的發售時程。而根據韓國網站 The Korea Herald 的最新報導,三星看來已經確認可能造成 Galaxy Fold 螢幕顯示出現異常的主因了。

01.jpg

三星電子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在接受 The Korea Herald 的訪問時表示,三星在檢視出現異常狀況的 Galaxy Fold 之後,已經確認可能會造成外部物質進入 Galaxy Fold,並造成螢幕顯示異常的主要原因,預期近日將會對外界公告更具體的內容和解決方法。

至於三星 Galaxy Fold 預期將會於何時正式推出?高東真並未在訪問中給與明確的答覆,但有說到並不會太晚 (We will not be too late)。外界推測這是在暗示 Galaxy Fold 的正式上市時程,有可能會比預期的還要再早一點。(但三星官網的公告內容,目前依然維持將在未來幾周對外公告上市時程的說法)

消息來源:The Korea Her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