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將延期上市,會進行更全面性的內部測試

Thomas | Samsung
三星旗下首款可摺疊螢幕機:Galaxy Fold,在先行將測試機發送給全球特定媒體試玩之後,陸續發生了螢幕顯示的相關問題,三星官方日前也因此對外界發出聲明,表示將親自檢測以確認問題發生原因。

而在台灣時間 4 月 23 日的凌晨,三星官方正式對外界宣告,為了更全面性的評估來自先行測試者的意見回饋,並進一步內部測試,Galaxy Fold 確定將會延後發售時程。至於 Galaxy Fold 將會延後到何時開賣?三星預計會在未來的幾周對外界公告。

01.png

三星表示初步的調查結果顯示,當前出現的螢幕相關狀況,可能來自於鉸鏈頂部與底部外露區域所受的影響。其中一個案例則在內部發現了不屬於裝置本身的物質,進而影響顯示螢幕的性能表現。三星表示將強化螢幕的保護措施,此外也將加強宣導有關螢幕的使用和注意事項,包括螢幕保護層,讓消費者可以更盡情的使用 Galaxy Fold。


innocences_1_c4e53ce22497514127605aaa54d87dff.jpg

也就因為三星決定要針對可能的問題更進一步進行測試,因此除了 Galaxy Fold 的上市時間將會延後,同時原定的 Galaxy Fold 鑑賞會 (原本預期 4 月 25 日在台灣舉辦) 也將擇期舉辦。至於鑑賞會會改到何時另行舉辦,也有待三星官方後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