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10 系列海外推更新,夜間拍照模式真的獨立出來了

Mason | Samsung
我們之前有提到三星可能打算把 S10 的夜間拍照模式獨立出來,結果隔沒多久三星就針對 S10 系列推送了最新的系統更新,真如傳聞般把夜間拍照模式獨立出來讓使用者可手動切換。但這項更新目前看來僅先針對部分的海外市場推送,還不確定台灣市場的 S10 系列何時能更新。

01.jpg

針對昏暗的拍攝環境,三星 S10 系列開賣時有搭載明亮夜景模式,可以提升拍照亮度,但這個模式不能手動開啟,需要系統偵測到環境真的很暗才會自動啟動。而不久前三星在特定海外市場針對 S10 系列機種釋出的更新當中,正式在拍照模式中新增使用者可自行切換的夜間拍照模式,但目前還不清楚獨立出來的夜間拍照模式所採用的演算法,和先前的明亮夜景模式有何不同。

1555640804008.jpg
▲ 圖片來源:Sammobile

把夜間模式變成獨立模式的系統更新,目前還不確定何時台灣市場會正式推送,但已經有本站網友透過手動下載最新版的韌體來體驗了夜間模式的拍照效果,下方也放上該網友的文章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s10+ 更新夜景模式實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