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活動開箱】三星雙向閃電快充行動電源 (10,000mAh)開箱分享

大叮噹 | Samsung
01.jpg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三星的雙向閃電快充行動電源 (10,000mAh),首先感謝ePrice每次都舉辦許多福利滿點的開箱活動,讓我們會員可以對S10系列的相關功能更加了解外,也有小禮物可以拿。
 
那就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拉,可以看到ePrice包裝上非常用心,用上緩衝材質避免碰撞
02.jpg
拆開後就可以看到整個雙向閃電快充行動電源包裝盒。
03.jpg
背面有相關規格標示。
04.jpg
其中要注意的,三星這款是支援雙向閃電快充,所以可以看到不論輸出或輸入最高可以到15W(要裝置有支援才行)。
05.jpg
接下來就準備要來拆封啦。
06.jpg
拆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有說明書,不過我相信大家應該都不會看才對。
07.jpg
除了本體之外,也有附上短線的Type C線。
08.jpg
這次拿到的雙向閃電快充行動電源是銀色款。
09.jpg
側邊底部有標示型號及相關規格
10.jpg
這款支援雙輸出,雙輸出的情況下只能夠5V2A輸出。
11.jpg
右上角有四個燈號,可以顯示目前剩餘電量。
12.jpg
行動電源已經是每個現代人生活必須品,基本上每個人外出包包都會放上一顆行動電源。
 13.jpg


心得
三星這款雙向閃電快充行動電源 (10,000mAh)支援Samsung AFC(15W)及支援QC 協議,基本上已經是用大部分的安卓裝置,比較可惜的是不支援PD協議的快充,畢竟也有部分裝置只支援PD快充,希望下一代可以多支援PD快充,這樣這台行動電源就變得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