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0/A80 為首!多款三星 Galaxy A 系列新機 4 月中就將登台亮相

Mason | Samsung
2019 年 4 月手機市場頗熱鬧,有很多新機陸續要在海、內外發表,像是三星就打算在 4 月 10 日舉行海外發表會,一口氣帶來多款 Galaxy A 系列新機。據了解這波 A 系列新機在海外發表後,應該很快就會接續登台了。

01.jpg

在 4 月 10 日發表會開辦的前夕,我們收到消息指出台灣三星已經對經銷商發出邀請函,預告 4 月 17 日、18 日、19 日分別在北中南舉辦 Galaxy A 系列新機經銷商大會,通常這就代表新機登台的時程不遠啦。

除了預告經銷商大會的時程,邀請函上的圖示也有一些和手機有關的蛛絲馬跡。像是新機主要應該有三款,包含兩款採用水滴造型螢幕設計以及一款沒開孔、沒劉海的全面螢幕機款,而且這三款機種的主相機模組設計、鏡頭數量看來都不同;若和先前的情報交叉比對一下,可以推測這三款新機可能會是 A90/A80、A70、A40。

03.jpg

先前已經有概念影片流傳的 A90/A80,據悉最後台灣上市的型號應該會是 A80 (但就算最後還是叫 A90 也不意外啦),最猛的地方是會搭載伸縮、旋轉二合一的相機模組設計,然後是把可前、後旋轉的相機模組配在滑蓋式升降機身當中;剛好三星發出的邀請函上,就有一款手機背後的設計樣貌和概念影片相符合,所以 A90/A80 的主相機設計應該就是這樣啦。

02.jpg

三星 A90/A80 的伸縮、旋轉二合一相機到底長怎樣?這段概念影片有解了

至於預期也將一同登台的 A70、A40,一款搭載 6.7 吋水滴螢幕、32MP 三鏡頭、支援 25W 快充,另外一款則配 5.9 吋水滴螢幕、16MP 三鏡頭、25MP 前鏡頭等規格

還有,通常針對媒體的本地發表會時間,都會比經銷商大會要早一點,所以這批三星 Galaxy A 系列新機,應該會在 4 月 17 日之前就公布台灣的發售規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