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合次數可達 200,000 次,三星公布 Galaxy Fold 螢幕耐用性測試影片

Thomas | Samsung
三星在今年的 2 月 21 日當天正式揭曉可折疊螢幕機 Galaxy Fold,但後續並未進一步提供實機讓外界試玩,也因此這款機身內側搭載 7.3 吋 Infinity Flex 可折疊螢幕、外側配置 4.6 吋外螢幕的新型態手機,還保有不少讓人好奇之處。

而當中相信最多人關注的焦點之一,就是可折疊螢幕的耐用性到底如何?針對這點,三星日前公布了 Galaxy Fold 的耐用性測試影片,並且進一步強調該機款的 Infinity Flex 可折疊螢幕,將具備五年的耐久性。

02.jpg

三星表示 Galaxy Fold 的 Infinity Flex 可折疊螢幕和鉸鏈設計,經過實際測試可開合次數高達 200,000 次,若以單天開合 100 次來計算的話,相當於具備五年的耐用性。至於 Galaxy Fold 的耐用性實際上如何進行測試?三星公布了測試的影片過程,並表示要經過整整一周的時間,才能完成耐用性的測試。



三星 Galaxy Fold 預計會從 4 月底開始在特定的市場陸續開賣,台灣市場預期也會引進 Galaxy Fold,但實際開賣的時間會是 4 月底還是更晚一點?目前台灣三星官方還未正式公布。後續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也會即時來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