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縮+旋轉鏡頭壓縮機身空間?三星 Galaxy A90/A80 電池容量可能比 A50 小一點

Thomas | Samsung
三星預期將於 4 月 10 日在海外舉辦 Galaxy A 系列發表會,預期將會推出多款新機,當中可能會包含搭載伸縮、旋轉二合一鏡頭的 Galaxy A90。而最新的消息指出,Galaxy A90 有可能並不會是最終的名稱,然後可能是因為伸縮、旋轉二合一鏡頭壓縮到機身內部空間,所以電池容量會比 Galaxy A50、A30 更小一點。

01.jpg
▲ 網路上流傳的三星 Galaxy A90 設計概念圖。

雖然三星 Galaxy A90 這個型號名稱,先前就有人發現出現在海外的三星官網上,不過最新情報指出 Galaxy A90 不一定是最終的型號,據傳也有可能最後會叫做 Galaxy A80。但因為正式型號三星官方目前可能還沒拍版定案,所以屆時到底叫做 A90 還是 A80 還無法進一步確認。

另外,情報指出三星 Galaxy A90/A80 的最大特點,就在於放棄前置自拍相機,取而代之是跟主相機共用,然後相機模組可能會從手機背部滑出,而且還可夠做到自由旋轉。但可能就是因為採用這種全新的相機機構設計壓縮到機身內部空間,所以據傳定位最高階的 Galaxy A90/A80 的電池容量將會是 3610mAh,比已經發表、定位稍低的 Galaxy A50、A30 的 4000mAh 要小一點。 

至於三星 Galaxy A90/A80 還將有哪些特色?後續若有更多情報我們也會再來進一步分享。

消息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