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S10 系列受惠,舊款三星旗鑑未來也可自訂 Bixby 按鍵功能

Thomas | Samsung
三星日前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其中有一項新特色是終於讓使用者可以自訂 Bixby 實體鍵的功能。而根據三星官網所公布的資訊,這項新功能不只適用於最新推出的 Galaxy S10,就連特定款式三星舊款旗艦機也可受惠。

01.jpg

三星官網日前有針對 S10 系列的新功能推出相關介紹頁面,然後在可自訂 Bixby 實體鍵功能的介紹段落當中有一個註記,註記的內容是自訂 Bixby 實體鍵功能,後續將會透過軟體更新的方式,讓其他也有配備 Bixby 實體按鍵的三星旗艦機也能使用,但前提是這些機種都已經取得了 Android 9 Pie 的系統更新。

02.jpg

換句話說,包含三星 Galaxy S8、S8+、S9、S9+、Note 8 和 Note 9 等機種,後續都有機會能把 Bixby 鍵用來啟動其他軟體功能。不過目前三星尚未公告軟體更新的釋出時間點,因此還不知道 S10 系列以外的三星旗艦,何時能正式用到自訂 Bixby 按鍵的新功能。

消息來源: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