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將推出可無線充電的 10000mAh 行動電源 EB-U1200

smartgeek | Samsung
三星很早就在無線充電領域起步,而今年看似有做大的野心,因為除了 S10+ 系列將導入無線充電分享功能,現在它們也將這個便利的功能擴展到行動電源。

screenshot-www.sammobile.com-2019.02.19-20-02-38.png

FCC 最新檢測項目中出現了一款名為 EB-U1200 的三星行動電源,電量為 10000mAh,但特別在於機殼上多了一塊如無線充電感應圈的標示,代表這款行動電源除了線充之外,還能夠讓手機一放上去就替裝置充電。

Wireless-Charger-3.jpg
Wireless-Charger2.jpg
tempFileForShare_20190219-095841.jpg

由於三星旗下已經有許多使用無線充電技術的商品,例如 Gear Watch、Gear Sport 智慧手表、IconX 無線耳機,新世代要推出的又有 Galaxy Watch Active 智慧手表和 Gear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新舊商品都具備無線充電功能,因此明天如果看見 EB-U1200 也同台發表,都不意外了。

※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