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 S10,三星確認將在 Unpacked 活動同步揭曉螢幕可凹折手機產品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三星之前已經確認將在美國西岸時間2月20日於舊金山舉辦Unpacked活動,其中預期將會揭曉新款旗艦手機Galaxy S10系列,而稍早預告影片內容也幾乎證實三星準備在現場同步揭曉螢幕可凹折手機產品



螢幕快照-2019-02-12-上午10.59.47.jpg

在稍早釋出預告影片中,三星透過大量韓文詮釋即將登場活動主軸,最後更以「The Future Unfolds」作為結尾,顯示屆時在Unpacked活動中確實將同步揭曉採螢幕可凹折手機產品,而不光僅只是介紹年度旗艦手機Galaxy S10系列而已。

至於先前也有消息傳出的智慧穿戴裝置新款耳機產品,或許有可能為了避免活動重點失焦,有可能改在MWC 2019期間揭曉。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