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企業客戶,三星在台推軍規認證三防機 Galaxy XCover4

Thomas | Samsung
台灣三星宣布,將在台灣市場推出全新三防手機 Galaxy XCover4,不僅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同時具備符合美國軍方 MIL-STD 810G 認證標準的堅固耐用設計,主要是以瞄準台灣保險業、物流業、外送服務業、製造業、建築營造工程業、運輸業、倉儲管理業等大規模企業為銷售目標族群,將透過中華電信企業客戶處來進行銷售。

01.jpg

三星 Galaxy XCover4 除了具備通過軍規認證的堅固機身設計,也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建築營造工程及運輸業者能夠在極端高低溫、強烈的日照下正常使用,瘋吹雨淋的外送途中也能操作手機。Galaxy XCover4 以塑膠包裹的機身還具備防滑特性,而且螢幕下方還具備三組實體按鍵,就算手濕的情況下也能順利操作;觸控螢幕的靈敏度也有提升,就算使用者連戴上防護手套也能使用。

還有,Galaxy XCover4 還配有可自訂功能的 XCover 鍵,能快速開啟常用 APP,包括 LED 手電筒與相機。Galaxy XCover4 配備 2,800 mAh 容量電池,而且是可替換式電池。



Galaxy XCover 4可自訂功能的XCover鍵能快速開啟經常使用的APP,操作更省時便捷。.jpg

針對企業用戶採購方案,三星還提供從手機硬體到資訊安全軟體 End to End 的解決方案,使用者能透過 Galaxy XCover 4 使用三星 Knox 的客製化功能,包括國防安全等級的加密空間 Knox Workspace,與針對企業的實際使用情境,量身訂做企業專屬的行動載具 KnoxConfigure,幫助企業在安全的環境下存取內部機密資料。

因應公務用途,Galaxy XCover 4提供深獲業界讚許的Knox客製化功能, 讓商業用戶獲得更完整的安全性防護。.jpg

硬體規格部分,三星 Galaxy XCover4 主要內建 5 吋 HD 解析度螢幕,搭配 1.4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 (支援 microSD 擴充),還配有 13MP 主相機和配有 LED 閃燈的 5MP 前鏡頭,電池容量則是 2800mAh。

 
  Galaxy XCover 4
顏色
顯示螢幕 5吋 HD (1280x720) TFT
處理器 四核心1.4GHZ
網路 LTE FDD B1,B3,B5,B7,B8,B28
TDD B38, B40
WCDMA B1, B2, B5, B8
GSM 1900/1800/900/850
LTE Cat.4 (non-CA)
記憶體 2GB RAM + 16GB ROM
支援外接micro SD (最高256GB)
相機規格 主鏡頭:1300萬像素(F1.9)
前鏡頭:500萬像素(F2.2)
電池容量 2,800 mAh(可替換)
連接能力 Wi-Fi a/b/g/n (2.4+5GHz)
藍牙4.2 / Micro USB 2.0
定位(GPS, Glonass)
尺寸 145.9 x 73.1 x 9.7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