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螢幕開孔機,三星 Galaxy A8s 台灣價格情報搶先分享

Thomas | Samsung
資訊更新:台灣三星確認將於 1 月 24 日舉辦 Galaxy A8s 的新品發表會,預期當天將正式公布台灣上市資訊。

三星於去年 12 月發表全球首款採用螢幕開孔設計的手機:Galaxy A8s,這款中階定位新機預期也將會在台灣市場推出,同時也已經於去年 12 月通過了 NCC 的認證。而我們 ePrice 近期也取得了 Galaxy A8s 的台灣市場相關發售情報,要在手機正式登台前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01.jpg

在跟大家分享三星 Galaxy A8s 的台灣市場發售情報之前,先來複習一下這款新機的主要特色吧。

三星 Galaxy A8s 最大賣點,就是搭載官方稱為「黑瞳全視屏」的 Infinity O 螢幕開孔技術,螢幕左上方有一個開孔來放置 24MP 鏡頭。然後螢幕大小是 6.4 吋,搭配 19.5:9 的 2341 x 1080 解析度,並採用 2.5D 玻璃、LTPS 液晶層、BLU 背光層的三星特有結構及封裝工藝打造。

Galaxy A8s 還配置了三主鏡頭,分別是 2400 萬畫素、F1.7 光圈的主鏡頭,還有 1000 萬畫素的長焦段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的景深鏡頭,可支援兩倍光學變焦、場景虛化以及智慧場景辨識機能。

處理器核心選用高通 S710,搭配 6GB RAM 或 8GB RAM以及 128GB ROM,至於電池容量則是 3400mAh。另外,Galaxy A8s 採用 USB-C 連接埠設計、機背有實體指紋辨識器並支援 NFC 機能,機身上取消了 3.5mm 耳機孔。

02.jpg

 

1 月底或是 2 月初開賣

我們取得的情報指出,三星 Galaxy A8s 的台灣市場定價似乎還沒有 100% 的確認,但可能會是 15,900 元或是 16,900 元;若考量到 Galaxy A8s 的型號定位,也許最終定價會比搭載四主鏡頭的 Galaxy A9 的 16,900 元要稍低。然後,情報指出 Galaxy A8s 預計 1 月底或是 2 月初會正式在台開賣,將由台灣大哥大代理。

另外,雖然三星  Galaxy A8s 當初在中國發表時有 6GB、8GB RAM 等不同規格,但台灣市場引進的可能將會是 6GB RAM 版本。

搭高通 S710、三主鏡頭,三星 Galaxy A8s 全球首款螢幕開孔手機發表

順帶一提,香港日前已經正式公布了三星 Galaxy A8s 的價格資訊,待載 6GB RAM + 128GB ROM,定價是 3,298 港幣,折合台幣約 13,000 元左右。

文章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聲明一下,本篇文章提到的發售日期、價格資訊僅供參考,三星 Galaxy A8s  的最終台灣發售時程和售價,還是要以三星官方公布的資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