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系列也將可反向無線充電、S10 Lite 可能會有專屬顏色

Thomas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何時會發表目前官方還沒有給出答案,但可確定的是在發表前會一直有各方情報不斷流出,像這邊我們就要來更新一下幾個和 Galaxy S10 系列有關的新情報。

01.jpg

首先,三星的 Galaxy S 系列、Note 系列很早就標配了無線充電機能,但消息指出 Galaxy S10 系列的無線充電功能會有進化,將會和華為 Mate 20 Pro 一樣支援反向的無線充電機能;三星預期會把這項功能稱作「Powershare」,可以為其他也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或裝置充電。但反向充電的充電功率會是多少目前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情報。

另一項情報則是主要聚焦在機身顏色和材質部分。情報指出三星 Galaxy S10 系列主要有白、黑、綠、藍等四種款式選擇,但 Galaxy S10 Lite 則會多出專屬的黃色款式,讓規格相對比較入門的 Galaxy S10 Lite 視覺效果能和其他機種有所區隔。

還有,情報顯示 S10 可能會有一個陶瓷材質版本,顏色只會有黑色和白色兩種。目前還無法確認除了機身材質和顏色之外,陶瓷版的 Galaxy S10 和其他版本有何差別,但若此情報正確的話,代表 Galaxy S10 屆時機會有多達四種不同版本 (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Galaxy S10+、Galaxy S10 陶瓷版) 可以選擇。

02.jpg

消息來源:GSMArena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