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簡潔、扁平化的設計,三星 One UI 介面官方預覽影片上線

Thomas | Samsung
三星在 11 月舉辦的 SDC 2018 開發者大會上,除了首度公開 Infinity Flex 可折疊螢幕的設計特色,同時還宣告 2019 年將會啟用全新的 One UI 操作介面。One UI 將採用更加簡潔、扁平化設計,同時也是針對螢幕越來越大的智慧機操作所量身打造,預計會於 2019 年優先提供 Galaxy S9 系列、Galaxy Note 9 等機種更新。

01.jpg

雖然說目前部份外國的三星 Galaxy S9 和 Note 9 用戶,已經可以率先透過 Android 9 Pie 的 Beta 版系統率先體驗 One UI,但多數使用者應該都還不太了解 One UI 的樣貌和設計特色;因此日前三星官方 YouTube 頻道先行上傳了「One UI: Made to focus」的官方預覽短片,讓大家可以初步了解這個三星手機未來的全新介面。

至於 One UI 什麼時候會在全球開始推出正式版本?則還要等三星完成測試之後另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