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再大,三星 Galaxy Note 10 的螢幕可能有 6.66 吋

管理員 | Samsung
2016 年推出的 Nexus 7 曾經是一款相當受歡迎的 7 吋平板,但現今的智慧型手機螢幕尺寸,都已經快要逼近 7 吋了。而這個螢幕越來越大的趨勢,或多或少跟三星推出的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有關;據說 2019 年上市的 Galaxy Note 10 螢幕將會再一次放大,而且解析度也會更高。

01.jpg

今年推出的三星 Galaxy Note 9 螢幕尺寸為 6.4 吋,比 iPhone XS Max 的 6.5 吋略小一點;但相關消息指出,三星會為 Galaxy Note 10 選用一塊 6.66 吋的 4K 解析度螢幕。雖然目前距離 Galaxy Note 10 的推出還有好一段時間,但據傳螢幕尺寸已經大致上確認,然後  Galaxy Note 10 的開發代號叫做「DaVinci」,美國市場會採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150 處理器,並且會支援 5G 網絡,還會首次在 Note 系引進三鏡頭主相機。

假如 6.66 吋螢幕的三星 Galaxy Note 10 還無法滿足你的大螢幕需求,那預計 2019 年會正式推出、搭載可折疊螢幕 Infinity Flex Display 的 Galaxy F (此為傳聞中的名稱、官方尚未公布),打開之後會有 7.3 吋的平板螢幕大小讓你使用。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