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預計 11/14 揭曉新款 Exynos 處理器,預期用於明年推出的 Galaxy S10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華為揭曉旗下新款採用台積電7nm FinFET製程打造的Kirin 980處理器,而蘋果也推出同樣由台積電7nm FinFET製程生產的A12 Bionic處理器之後,三星也準備在11月14日揭曉新款Exynos處理器,預期將冠上9900系列名稱。



DrkAk1CWkAAs24q.jpg-large.jpg

與Kirin 980、A12 Bionic處理器相同,預期三星即將揭曉的新款Exynos處理器也將採用7nm FinFET製程量產。在此之前,三星已經著手投入7nm FinFET製程技術量產,藉此讓本身處理器產品能以更小製程帶來更高能耗表現,並且以更少電力發揮更大運算效果。

而接下來即將揭曉的新款Exynos處理器,將可能準備用於預計明年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其中預期如市場分析加入三星自行打造的人工智慧運算元件,藉此比照華為、蘋果在內廠商作法,讓處理器能藉由人工智慧運算元件輔助發揮更高處理能力,同時也能讓應用裝置能有更「聰明」的端點學習效果,進而可讓運算效率提昇,並且讓裝置可更貼近使用需求。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