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10 可能擁有領先業界半年的獨家技術:超音波指紋辨識與螢幕下相機!

smartgeek | Samsung
十月新機井噴之後,接下來要迎接的旗艦手機群,Samsung Galaxy S10 絕對名列前茅。頂著系列十週年光環的它,本來就有勢在必行的壓力與目標,而最新消息指出,S10 確實會有獨步市場的新技術導入。

Beyond-the-Galaxy-Samsung-Galaxy-S10-S10-S10-Lite-rumor-overview.jpg

爆料達人 @Universeice 推文表示,S10 將會取消虹膜辨識功能,改採用最新超音波指紋辨識系統,不僅速度更快,也將和新的螢幕技術一起帶領 S10 在手機市場中擁有至少半年的獨家領先優勢。貼文也透露,S10 的超音波指紋辨識感測面積可達到螢幕 30% 範圍,更大的辨識區域將有助於使用者更方便使用,不必僅限在某個區塊上辨識。

目前 S10 許多功能都屬傳言階段,與超音波指紋辨識一起受到關注的,還有手機將採用螢幕下前鏡頭設計。此外先前傳出 S10 可能提早發布一事,目前似乎也有變動,或許手機又會挪移到二月底的 MWC 才揭露,但延期的原因暫時未知。

消息來源:@Universeice (i冰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