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疊手機即將亮相之外,高通也傳出將推 Snapdragon 8150 新款處理器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相關消息指出,在對應三星Galaxy S9系列機種使用的Android 9.0 Pie作業系統韌體內容中,不但再次發現代號Winner、預期為三星即將在今年11月推出的螢幕可折疊機種Galaxy X,同時更顯示Qualcomm即將揭曉一款名稱為Snapdragon 8150的新款處理器。



01.jpg

根據XDA Develeopers論壇網站所透露消息,除了說明三星預計推出的螢幕可折疊手機Galaxy X將直接搭載Android 9.0 Pie,同時也透露Qualcomm可能即將揭曉的新款處理器Snapdragon 8150。
而此次會出現在對應Galaxy S9系列機種使用的Android 9.0 Pie作業系統韌體內,在於此版韌體將同時對應明年預計推出新機使用,因此其中將同時包含合作夥伴Qualcomm預計推行處理器產品相關描述。

在今年的Computex 2018期間,Qualcomm已經確認Snapdragon 850將是對應筆電使用的處理器規格,因此確認並非今年推行的Snapdragon 845後繼產品,但後續也有消息指稱Qualcomm計畫推出全面對應筆電產品設計的Snapdragon 1000系列處理器,而先前也有HTC內部員工於個人LinkedIn透露著手打造名為Snapdragon 855的處理器應用產品。

因此,Qualcomm接下來準備推出的新款處理器究竟會以Snapdragon 8150為稱,或是以Snapdragon 855為稱,甚至可能兩者均為新款處理器產品,只是對應使用裝置類型不同,可能意味Snapdragon 8150將針對常時連網筆電產品設計,Snapdragon 855則將作為Snapdragon 845後繼產品,預計用在明年準備推出的旗艦手機產品。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