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三鏡頭主相機規格揭露:超廣、標準、望遠,雙光圈和雙 OIS 繼續有

smartgeek | Samsung
明年的 Galaxy S10 不會是三星第一款三主鏡頭手機,但這個功能這款十週年旗艦手機身上,勢必是一個主打賣點。

新聞照片 (1).jpg

Sammobile 公開了一張據稱是可靠消息來源所披露的 S10 相機資訊,雖然看來只是某人做的小表格,不過已經把三顆鏡頭規格與細部參數交代清楚。

這組三鏡頭主相機包括了標準廣角、長焦、以及新增的超廣角相機;其中標準廣角和長焦鏡頭的組合,看似與 S9+、Note 9 沒甚麼分別,例如標準廣角具有雙光圈設計,而二顆鏡頭都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 (表中的望遠長焦鏡頭標示 13MP,與 S9+ 不同,原因不明)。

新增的那組超廣角相機具備 1600 萬畫素與 f/1.9 大光圈,由於是拍攝 123 度的超廣相片,可能多半用作拍攝遠景大景,因此就選用了無 AF 的鏡頭組,同時它也不支援 OIS。

galaxy-s10-camera-details.jpg

如此的搭配,使 S10 看似與 LG V40 擁有類似的主相機布局,也讓手機外出攝影可以滿足更多需求,不過就暫時未知三星會不會再額外設計一些有趣的功能讓三鏡頭的應用更廣泛了。當然,前提是這張圖片是真實的,如果只是一個惡作劇的假消息,那上述都是白談了。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