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錄製 480FPS 影片,台灣版三星 Galaxy Note 8 新增超慢動作錄影機能

Thomas | Samsung
先前我們的相關報導指出,三星 2017 上半年旗艦 Galaxy S8 系列以及 Galaxy Note 8,將可藉由系統更新獲得超慢動作錄影機能,然後台灣預計會於 9 月底陸續釋出相關更新。而不久前台灣版的 Galaxy Note 8 已經先行開始推送更新,正式新增超慢動作以及 AR 貼圖機能。

00.jpg

雖然說三星藉由軟體更新讓 Galaxy S8 系列以及 Galaxy Note 8 可新增超慢動作錄影機能,但是和 Galaxy S9 系列和 Galaxy Note 9 相比功能比較沒那麼完整。舉例來說,Galaxy S8 系列以及 Galaxy Note 8 的超慢動作錄影不具備「陷阱快門」功能,只能手動啟動,同時也無法選擇 960FPS 超慢動作錄影機能,只有 480FPS 超慢動作錄影機能可使用。

02.jpg

03.jpg

但在錄製完 480FPS 超慢動作影片之後,可以自訂背景音樂然後也能剪輯影片。然後也具備 GIF 產生器,可把超慢動作過程轉製成 GIF 檔,而且還有倒轉、旋轉、重複,共三種不同 GIF 模式可選擇。上述這些功能基本上和 Galaxy S9 系列和 Galaxy Note 9 是同一套的。

04.jpg

目前台灣三星是先行針對 Galaxy Note 8 釋出更新,後續台灣版本的 Galaxy S8 系列機種也將會陸續收到一樣的更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