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9 將配 4000mAh 電池,會同步推新款無線充電配件?

Thomas | Samsung
近期陸續有和三星的新款旗艦:Galaxy Note 9 有關的情報浮現。先前相關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9 的電池容量會升級到 3850mAh,但最新的情報則是指出 Galaxy Note 9 的電池容量其實還將會更大。另外,日前三星有一款無線充電器配件通過美國 FCC 認證,可能將帶來更高的無線充電效率,並且有機會和 Galaxy Note 9 一同推出。

01.jpg

當前的三星 Galaxy Note 8 配備了 3300mAh 的電池容量,而最新的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9 將會一口氣把電池容量升級到 4000mAh 的等級,預期可進一步強化這款新旗艦的續航能力。另外,相關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Note 9 不僅依然會配備無線充電機能,同時也可能會有充電效率更加提升的無線充電配件可搭配使用。

日前有人在美國 FCC 的資料庫中,找到一款新型得三星快速無線充電器,型號代碼為 EP-N6100。由於當前三星在販售無線閃充充電座新版型號是 EP-N5100,因此推斷 EP-N6100 將會是跟著三星 Galaxy Note 9 一同推出的最新款原廠無線閃充充電座。

gsmarena_003.jpg

重點是 EP-N6100 支援 12V/2.1A 的電壓輸入規格 ,雖然說電壓輸出規格沒有顯示在 FCC 資料庫當中,但因為 12V/2.1A 和 EP-N5100 的 5V/2A 或是 9V/1.67A 相比都有明顯提升,因此推測 EP-N6100 的電壓輸出規格也可能將會跟著提升,有機會讓三星 Galaxy Note 9 能享有更快的無線充電效率。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