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9 跑分首度曝光,電池容量將進一步提升?

Thomas | Samsung
雖然預計第二季才會正式亮相,但近期已經陸續有三星 Galaxy Note 9 的相關情報持續浮現。像是日前有一款型號是 SM-N960U 的三星手機現身跑分網站,外界預期它就是 Galaxy Note 9,而處理器、RAM 規格基本上和 Galaxy S9+ 相同,但電池部分可能會進一步加大容量。

00.jpg
▲ 上圖手機為三星 Galaxy Note 8。

日前跑分網站 Geekbench 出現了一款三星 SM-N960U 未發表新機,由於當前的 Galaxy Note 8 型號是 SM-N950,因此外界推測 SM-N960U 就是新一代的 Galaxy Note 9。

而在 Geekbench 現身的 SM-N960U 應該是 Galaxy Note 9 的早期測試版本,配置高通 S845 處理器、6GB RAM 和 Android 8.1 系統,主要規格和 Galaxy S9+ 相同,然後單核以及多核跑分分別是 2190 和 8806,分數和其他配置高通 S845 的機種差不多。

1522295337049.jpg

沒意外的話,三星 Galaxy Note 9 的主要硬體規格會和 Galaxy S9+ 差不多,但相關情報指出 Galaxy Note 9 的電池容量部分可能會升級到 3850mAh,比 Galaxy Note 8 的 3300mAh 要升級了不少,也比 Galaxy S9+ 的 3500mAh 要更大。

另外,先前消息指出三星有在考慮讓 Galaxy Note 9 配置螢幕指紋辨識機能,但目前還沒最終定案,因此還無法確認 Galaxy Note 9 是否會是首款具備螢幕指紋辨識機能的三星手機。

消息來源:TwitterGeekbe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