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神人將三星 Galaxy S9 改為全透明背蓋

Jason | Samsung
HTC U11 系列的「透視黑」款式,在背後的玻璃機殼下面會隱約透出紅色的 NFC 線圈,成為外觀上的一大特色。而如果你手上拿的是三星最新旗艦 S9,又想要看起來與別人完全不一樣的話,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 的作法可以參考一下。

JerryRigEverything 將 S9 的玻璃背蓋取下之後,將內部一些多餘的部件移除,然後將玻璃背蓋內側的膠膜撕去,讓玻璃回復原有的透明外貌之後再裝回手機,讓它成為背面完全透明的 S9,看起來頗有 90 年代透明手機殼的感覺,而且功能完全正常。

13_x_13_16-05-24.jpg


而 JerryRigEverything 先前已經對 S8、Note 8 都做過這樣的改造,S9 對他來說似乎不是難事;不過如果你也想如法炮製的話,還是要警告一下:這樣做除了會失去保固之外,連手機的防水功能也會消失,小編不建議大家這樣做。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