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把手機變觸控板,三星 DeX Pad 新配件曝光

Thomas | Samsung
又有和三星 Galaxy S9 系列有關的爆料資訊了,但這次焦點不在手機身上,而是預期將和 Galaxy S9 系列一同發表的配件:DeX Pad。

01.jpg

大概在去年 (2017) 年底左右的時候,網路上就有情報指出三星將會針對 DeX 行動工作站推出改款版本,名稱預期將會是 DeX Pad。還有,先前情報指出新款的 DeX Pad 最大特色,就是可以把放置在上面的手機螢幕,變成電腦觸控板來操作。

而日前爆料達人 evleaks 釋出了 DeX Pad 的最新產品圖片,顯示這個可以把手機轉換成 PC 模式來使用的配件,確實改變了外型的設計樣貌;手機將會是平躺在 DeX Pad 上面,而不是像先前 DeX 行動工作站那樣手機是站立狀態。然後 DeX Pad 這樣的配置模式,很明顯的就是要讓手機螢幕在 PC 模式的狀態下,可以轉換成觸控板讓使用者操作。

1518143234963.jpg

evleaks 的情報並未確認 DeX Pad 是否能支援無線充電機能,也未透露除了可把手機螢幕當成觸控板之外,DeX Pad 還會有那些 DeX 行動工作站所沒有的新功能。

消息來源:Twitter (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