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 包裝盒曝光 解密手機規格!雙喇叭和 F/1.5 大光圈相機

che. | Samsung
前兩日三星韓國高層表明 2018 年旗艦型號 Galaxy S9 會在 MWC2018,即二月中舉行的巴塞隆那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中發表。

不過,這個世界,都沒有什麼秘密可言,因為 Galaxy S9 規格,已光溜溜的展示在網友面前。這個規格,你覺得如何呢?

fb.jpg


海外知名論壇 reddit,居然有網友拍到 Galaxy S9 的包裝盒。雖然手機未出現,但包裝盒裡面寫了好多 S9 規格,報告揚聲器與相機,都見到 S9 會有點突破。

SAMSUNG GALAXY S9 包裝盒上面,我們可見到這部手機採用 5.98 吋 QuadHD+ sAMOLED 螢幕,代表會至少 18:9 窄長螢幕設計,解像度到 2K,其實跟 S8 差無樣。

相機部份,S9 有無用上雙主鏡頭設計?盒上寫上 Super Speed Dual Pixel 12MP OIS (F1.5/F2.4) ,代表一個是 F1.5 大光圈,另一是 F2.4 光圈?但外國網站估計可能是自動變更光圈值,即夜晚、暗黑環境開啟 F1.5 大光圈用來吸取更多自然光線;但日間啟動 F2.4 光圈令相機有更細變緻的品質?但 F1.5 大光圈,已肯定是手機相機裡面的最大光圈值設置。

另一項,GALAXY S9 的包裝盒,寫了有立體聲揚聲器,更是 Tuned by AKG,這也代表三星加入了雙喇叭行列。

ZCU2UBg.jpg

gsmarena_002.jpg

Samsung GALAXY S9 規格重點:
- 146.5mm (5.8 吋) 螢幕
- Quad HD+ / sAMOLED 螢幕
- Dual Pixel 12MP  光學防手震相機  (F1.5 / F2.4)
- Super Slow-Mo 超級慢動作
- 八百萬自動對焦前置相機
- 雙揚聲器 Tune by AKG
-  IP68 防水防塵
-  虹模認證
-  4GB RAM / 64GB ROM
- AKG 耳機
- 無線充電

資料來源:Red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