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9可能加強音質表現、人工智慧應用 但整體改變或許不大

管理員 | Samsung
【本文章來自:Mashdigi

相比今年推出的Galaxy S8系列,相關消息指出明年準備推出的Galaxy S9系列將採用更好音質表現。
如同今年推出的iPhone 8系列,以及iPhone X均強調手機本身擴音明亮程度,以及立體聲輸出表現,三星計畫在明年推出的旗艦新機同樣導入類似設計,其中包含採用旗下harmon/kardon技術設計擴音元件與音效技術,除了強調手機擴音播放能力,更將使手機播放聲音更具立體感。

65942-side-1.jpg


不過,相關市場看法認為明年即將推出的Galaxy S9系列,與今年推出的Galaxy S8系列恐怕不會有太大改變,其中因素在於現階段在旗艦手機的創新設計再次面臨局限性,例如市場預期可作為全尺寸螢幕下一階段發展的可完整凹折螢幕技術仍未完全到位,而雖然市場不少廠商著手研發下一代電池設計,希望藉此改善智慧型手機使用時間相對較短問題,但此類技術依然不到足以量產階段,因此多數看法認為三星明年推出新機的突破性可能不多。

但整體上來看的話,三星明年推出的Galaxy S9依然可能搭載多數主流機種採用設計,例如顯示佔比更高的全尺寸螢幕、更大電池容量與更快的充電速度,另外也預期採用諸如Snapdragon 845或Exynos 9810新款高階處理器、更大記憶體與儲存容量,而主相機也預期採用雙鏡頭規格。另外,過去常見的指紋辨識器是否改為螢幕下感應模式,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其他改變部分則可能會著重與日常生活應用相關的軟體服務,以及更多人工智慧技術整合。

目前三星預期將會在MWC 2018期間正式揭曉Galaxy S9,但也有消息傳出可能選在CES 2018期間提前透露新機外觀設計。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