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時尚新色,三星 Galaxy S8 在韓國發表勃艮第紅款式

Thomas | Samsung
03.jpg

於 2017 年 3 月底首度發表的三星 Galaxy S8、S8+ 旗艦機種,先前已經有多種顏色讓消費者選擇。而日前三星則是在韓國又發表了一款很適合秋冬季節的勃艮第紅 (Burgundy Red) 新色款式,至於後續台灣是否會引進?台灣三星官方僅表示後續上市計畫未定。



目前台灣市場的三星 Galaxy S8 有冰湖藍、薰紫灰、流沙金等款式選擇,Galaxy S8+ 則是有晶墨黑、瑰密粉、流沙金、薰紫灰等顏色選擇。至於日前三星在韓國發表的勃艮第紅 (Burgundy Red) 新色款式,目前看來是針對 5.8 吋的 Galaxy S8 所推出的秋季時尚色系,不過機身正面和其他顏色款式的 Galaxy S8 一樣都是黑色塗裝。

00.jpg

01.jpg

02.jpg

目前還不確定三星 Galaxy S8 勃艮第紅新色是否為韓國市場限定,台灣三星官方目前也尚未公布確切的引進規劃,僅表示後續上市計畫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