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自訂顏色,三星 S8 系列閃光快顯功能小更新

Thomas | Samsung
三星從 Galaxy S6 Edge 開始,針對旗下的曲面螢幕手機加入了「VIP 閃光快顯」功能,當手機螢幕朝下放置然後有來電的時候,側邊螢幕就會閃爍燈光效果來提醒你。然後在推出 Galaxy S8 系列之後,閃光快顯功能變得有點不一樣,不只螢幕朝下放置狀態有來電時螢幕邊緣會閃爍燈光,手機拿在手上、螢幕開啟時有收到通知也會有閃爍燈光效果。

而日前三星針對 Galaxy S8 系列的閃光快顯功能推出了小幅度的功能更新,可以讓使用者進一步自訂閃光快顯的顯示效果。

01.jpg

在沒有更新之前,三星 Galaxy S8 系列的可讓使用者決定是否要開啟閃光快顯功能,若選擇開啟還可進一步設定要在手機螢幕關閉、開啟狀態下在螢幕周圍閃爍燈光效果,也可以選擇不論何種狀態下,只要有通知都一律在螢幕周圍閃爍燈光效果。

而在更新之後,使用者可進一步選擇閃光快顯的顏色,要藍色還是紅色都隨你決定。例外,你也可選擇在螢幕周圍閃爍的燈光條的寬度和透明度,要讓閃光快顯更顯眼還是更低調都隨你開心,而且還可再設定介面即時預覽你設定的燈光條效果。

Screenshot_20170830-103749.pngScreenshot_20170830-103449.png

Screenshot_20170830-103543.pngScreenshot_20170830-103553.png

雖然說三星這次針對 Galaxy S8 系列的閃光快顯功能更新,並不是非常重要的功能性更新,但若你平常就有習慣開啟閃光快顯來使用,不過卻總覺得顏色或顯示效果看不習慣,那更新之後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