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終於放棄了:Google+ 將在明年八月終止服務、下台一鞠躬

smartgeek | 手機軟體綜合區
rhsrnf4b4k3ryt7u0i5n.jpeg

Google 看似無所不能,不過他們始終也有不得其門而入的領域,例如:社交圈。

自 2011 年誕生的 Google+ 社群服務,自推出以來便從未靠近過「成功」二字,顛頗走了七年,現在谷歌終於想通了,決定讓 Google+ 在明年 2019 年八月終止服務;但既然都沒什麼人在使用 Google+ 了,這個決定應該不會對大家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Google+ 存活的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年,不過嚴格來說,它暫時不會消失,原來谷歌只是要將 Google+ 退出消費者端,接下來的任務則是繼續扮演好企業內部溝通的平台,也就是轉變為純企業端的服務。

最初谷歌是為了迎擊 Facebook 而傾力打造屬於自己的社群平台 Google+,可惜服務是有了,但這個競爭卻從來沒有發生;谷歌在這一步收手之後,是就此放棄?或者還會繼續再對社交圈動任何歪腦筋?

消息來源:Gizmo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