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商品開箱】Rock Space S20 多彩藍牙便攜音箱 附帶抽獎贈品

Jyu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之前一看上藍芽喇叭,一直想換,但是當時兌換一堆商品,對就是之前一次兌換大開箱拿了好幾樣商品結果差了兩百多EP點數,想說慢慢存好了,結果前幾天出了打折活動,等於節省好幾天的累積點數就可以兌換了,所以就直接換啦,雖然慢了一步沒有兌換到我要的藍色,但是黑色也不錯,至少不是全部換光光,這次等待時間比較少,就收到貨啦,欸怎麼開箱多一條線如右邊,謎底下面揭曉!
1.JPG
站方很用心的包裝,有專用的便利箱寄來,保護的很好,超甘心的!
2.JPG
原來是之前69EP抽獎抽到啦,我以為沒有抽中,運氣真好,少少的點數就換到品質優良又耐用的線,原本想要再換一條的,之前換過一條micro usb的,超耐用又好看!
3.JPG
總之先來打開藍芽音箱吧!
4.JPG
上盒就撕開兩邊的貼紙再從下面往上拉很容易開啟,不需要使用工具就可以打開了!
5.JPG
完好的放在裡面呢!
6.JPG
拿出來看,很有質感,編織的喇叭外網很好看,黑色低調奢華阿!
7.JPG
翻到背面看一下,資訊詳細完整,外盒也有貼紙說明,正港公司貨!
8.JPG
看一下上面的扣環,很緊不會容易鬆動,適合夾在竿子或線綁著!
9.JPG
它是往內折開啟的,所以不容易跳開,但是缺點就是竿子不能太粗,就無法夾進去!
10.JPG
裡面附贈條MicroUSB的扁線!
11.jpg
整個拉開差不多50公分左右吧,也足夠了啦,又不是手機需要很長的線隨時使用!12.JPG
上窄下寬標準Micro USB接頭,目前大部分手機也還是使用此接頭,雖然有慢慢提升到type c了。
13.JPG
下面有一個防水塞可以拉開
14.JPG
原來可以插記憶卡跟充電孔阿,支援micro SD卡,所以跟手機可以共用的通用插槽,防水塞是基本防水必備的!
15.JPG
好,開機囉,開機會亮藍光!
16.PNG
藍芽配對會抓到rock space S20就是此款喇叭,成功連接會聽到一段音樂,就可以開始享用大音量的好處啦,低音還不錯,滿有震撼感的,但是聲音太大會略微破音,但是整體來講很足夠使用了,聲音最大也夠大聲了,對了,來不急拍放上記憶卡,接記憶卡會亮紅燈長亮,至於藍芽就是藍燈閃爍了,防水係數IPX4一般生活防潑水,至於泡水就不建議了,畢竟是基本的防水,所以下雨天也不用太擔心會故障,應該在浴室使用也是可以的,不過我不敢拿進去使用就是了...
17.JPG
感謝站方讓我69EP抽獎抽到傳輸線阿,真的很划算,原價390EP的就讓我低EP抽到了,真棒!
18.JPG
運氣真好,剛好我也很喜歡藍色的線,這樣又多一條隨身攜帶的線囉!
19.jpg
接頭做工很好,編織線質感不錯,USB頭端。
20.jpg
這邊是Lightning的接頭,因為我本身使用iPhone做為主力手機,金屬接點也很分明,做工很好,街上去正常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