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旗艦手機新戰場:一張圖看懂速度破表的 UFS 3.0 到底有多快!

smartgeek | Android
旗艦手機比效能,而 2019 年旗艦手機很重要的一個變革,就是將會跨入 UFS 3.0 世代,但是它到底有什麼影響呢?簡單地說,在搭配旗艦級處理器之下,UFS 3.0 可以比目前高階手機採用的 UFS 2.1 更快,從安裝 APP 這個基本項目上就會感受到變化。

smartmockups_jvbvg9u3.jpg

近日積極為新機造勢的一加手機 CEO 劉作虎在推文中表示,全新 OnePlus 旗艦手機,在導入 UFS 3.0 的助威下,安裝著名吃雞遊戲《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僅需七秒(對趙組:它牌旗艦手機約 33 秒),高速的運行效能將大幅縮短用戶等待的時間。而劉作虎口中的旗艦手機,其實就是即將推出的 OnePlus 7 與 OnePlus 7 Pro,二款手機都會採用 UFS 3.0,將會搶先近日諸事不順的三星 Galaxy Fold,成為全球首款採用此全新技術的智慧手機。


s_27ae0789601e4090a2a220a6edf55f70.jpg


雖然 OnePlus 7 系列不會在台灣上市,這個議題也可能不是很好理解,但著名爆料達人 @UniverseIce 就上傳了一張圖片,讓你看清楚 UFS 3.0 在手機上到底可以發揮多少優勢:

D5zjLPjU0AAPVlI.jpg


手機速度很重要,下半年開始的安卓旗艦手機,是否採用 UFS 3.0 勢必會成為大家關注的一點。

※ 消息來源:@Universe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