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K 下載] 最新版 Google Pixel 3 啟動器釋出:乾淨的原生桌面體驗、加入谷歌語音助理快捷鍵

smartgeek | Android
Google Pixel 3 台灣上市在即,雖然價格還未知,但如果崇尚谷歌乾淨體驗的朋友,不用買手機,現在就可以透過安裝啟動器 APK,在自己的手機上體驗到原生桌面與新功能。

cats3.jpg

XDA 神人最新版本的 Pixel 桌面啟動器已經釋出,這一版軟體雖然不是直接從 Pixel 3 提取出來,不過就針對一些最新的功能做修改,如谷歌搜尋小工具就裝上 Google Assistant 快捷鍵,方便快速開啟谷歌語音助理。

Pixel 啟動器勝在簡單,因此並沒有太多可以特別介紹的特點,但若你的帳號已經有幸使用谷歌語音助手,這個桌面就有直接對應的功能。APK 安裝需求為 Android 8.1 以上,不保證每部手機都可正常執行,有興趣的話可至下方 XDA 文章內下載試試看。

cats.jpg

※ 消息來源:X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