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手機 3 將於全球市場開放銷售,台灣也將在 5/27 跟進上市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4月底才在中國市場揭曉的紅魔手機3,稍早除了確認將於全球市場推行之外,更確認準備在台灣地區上市銷售消息,同時預計上市時間為5月27日。



01.jpg

根據Nubia公布消息,紅魔手機預計在今年5月27日起開全球市場銷售,分別將於北美地區的美國、加拿大,以及歐洲地區的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克羅地亞、賽普勒斯、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義大利、拉脫維亞、盧森堡、馬爾他、荷蘭、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與英國。

至於其他地區則預計在澳洲、香港、以色列、日本、新加坡、印尼、台灣與澳門在內地區上市,但目前尚未確認具體售價,而紅魔手機3也成為黑鯊手機之後,第二款進入台灣市場銷售的中國品牌遊戲手機。

02.jpeg

硬體規格方面,紅魔手機3採用解析度為Full HD+、支援HDR與90Hz更新率的6.65吋AMOLED螢幕、Snapdragon 855處理器,以及最高12GB記憶體與256GB儲存容量,另外也搭載5000mAh超高容量電池設計,支援 27W PD電池快充與QC 4.0快充。

除了搭載毛細原理的液態銅管散熱設計,此次更額外加上內建轉速可達14000轉的主動式散熱風扇,讓機身能有更多驅熱表現。

Nubia表示,此主動式散熱風扇採獨立風道與IP55防水設計,並且可對應長達3萬小時連續使用表現,同時搭配散熱銅管更可發揮5倍左右散熱效果。

外部設計方面,紅魔手機3也在邊框搭載可自訂操作定義的電容式觸控介面,背蓋上也搭載RGB等效的LED燈帶,而指紋辨識器更額外提供可自訂功能,背面則加入時下流行的紅藍漸層風格,另外也推出黑白幾何圖騰設計。

5cc50885da30d21.png

另外,紅魔手機3也加入獨立使用的實體按鍵,長按即可快速進入「Red Magic Game Space 2.0」遊戲模式選單,讓使用者能快速啟動手機存放遊戲,調整遊玩設定,並且使用螢幕錄影或關閉手機推播通知。

聲音部分則維持提供3.5mm耳機孔設計,並且支援DTS:X環繞音效與雙前置擴音喇叭,同時藉由3組麥克風增加錄音效果。

而相機功能則分別搭載4800萬畫素、f/1.7光圈與Sony IMX586感光元件設計的主相機鏡頭,以及配置1600萬畫素、f/2.0光圈設計的視訊鏡頭。

不過,紅魔手機3的相機並未搭載光學防震設計,但額外加入支援拍攝8K解析度影片、1920fps超級慢動作影片。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