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ZZ歐爵國際EJ-04紅外線無線充電手機架:生活應用也非常棒

jengren | 手機綜合區
EJZZ歐爵國際EJ-04紅外線無線充電手機架:生活應用也非常棒

手機支架很常見,但可以自動感應、還有無線充電,再加上多款支架可選更換,還有還有,9重充電保護,還通過台灣NCC認証。EJZZ歐爵國際EJ-04紅外線無線充電手機架,就是這樣的產品,光說無用,讓我們看下去。

一、EJZZ歐爵國際EJ-04紅外線無線充電手機架:開箱篇

新產品一定要好好開箱一下,看有何乾坤。
 
▲EJ-04盒裝正面,除了公司名、品項外,尚有數個重點。
1、無線充電。
2、紅外線自動感應開合,盒裝圖樣示意明顯。
3、可360度旋轉。

 
▲EJ-04盒裝背面,主要是一些說明與提示,再揭示了2大重點。
1、無線充電為WPC的Qi技術。
2、右下方貼上通過台灣NCC認証字號。

 
▲EJ-04盒裝側面。用圖形揭露了多項特點,皆十分易懂。值得特別一提的為智能晶片,採用了特製晶片與德國kontronik馬達技術,可確保長期間運作不發燙。
 
▲EJ-04盒裝另一側面。主要為電源輸出入規格,從規格可得知,並非最基本的5W無線充電功率,而是支援10W的無線快速充電。
 
▲正式開箱啦。EJ-04本體與各項配件皆固定在內裝盒,另有一張多色的中文說明書。
 
▲首先來看配件之一:車用雙孔QC快充電源。其中一孔支援QC 3.0快充技術,另一孔輸出亦達到2.4A水準。
 
▲配件之二:USB-C充電線。跟上近期規格潮流,採用無方向性的USB-C介面,連接時不用再看方向了。
 
▲配件之三:車用冷氣出風口支架,還可調整風速。
 
▲配件之四:伸縮吸盤支架。前端可伸縮,吸盤略帶黏性,可增加吸附穩定性。
 
▲吸盤處方向亦可調整,增加應用情況。

 
▲一樣具有吸盤固定開關。

 
▲來看EJ-04本體正面。可看到雙圓孔的紅外線感應器。支架臂與正面無線充電區皆有矽膠止滑設計。
 
▲背面則為支架安裝孔,具有360度旋轉功能。下方按鈕為可調底夾釋放鈕。
 
▲EJ-04下方則為USB-C孔,亦可看到可調底夾。
 
▲可調底夾全彈出情況,具有段位調整。
 
▲EJ-04左側則為觸摸按鍵,用來控制支架開合。
 
▲將所須支架接上即可使用,可見其具有圓形360度旋轉空間。


▲除了上述介紹的支架外,官網亦有多樣的支架可選購,可依需求購買。


▲連接伸縮支架的EJ-04,準備開始使用啦。


二、EJZZ歐爵國際EJ-04紅外線無線充電手機架:應用篇

1、紅外線感應自動開合

具有紅外線感應開合,到底是不是真一手搞定,又可支援多款手機,讓我們試下去。https://youtu.be/ANsRFbq4tmQ
▲歐爵國際EJ-04:紅外線自動感應。
用說的不準,直接影片一鏡到底。紅外線還算相對敏感,不用靠太近,即可啓動感應。感應速度雖不能說超級快,但中肯的說,不慢,應該是可以接受。

 
▲準備了多款手機,最小的MI2S到5.5”的手機皆有。


當然用說的還是沒證據,一樣一鏡到底,一一來試。

https://youtu.be/tER4c79Te6
▲歐爵國際EJ-04:多款手機測試紅外線自動感應

可以看到最小的手機MI2S,不用開可調底夾亦可穩固夾住。
PS:錄影時發現,啓動某些訊號時(如按下錄影鍵),EJ-04亦會有感應,並非故障。

整體來說,紅外線感應開合操作簡單,且穩定性也非常不錯,更可以適用大部份尺寸的手機。


2、EJ-04充電效率

EJ-04具有有高效率的10W無線充電,是否真的能一放即充,這當然要試下去。

還是讓一鏡到底來說明,什麼是一放即充。
https://youtu.be/BoYiPfKmN2c
▲歐爵國際EJ-04:紅外線自動感應無線充電。

PS:無線充電要清楚手機充電區位置,以免無法啓動無線充電,EJ-04充電區即為矽膠區域。

 
▲華為MATE20PRO雖然支援15W無線充電,但必須搭配相對應的充電器,若無支援快充,則會採用基本的5W無線充電。

 
▲而SAMSUNG NOTE5就支援無線快充了。可以看到PS:無線充電要清楚手機充電區位置,以免無法啓動無線充電,EJ-04充電區即為矽膠區域。

 
▲EJ-04具有多樣的充電保護設計,不用怕充壞你的手機。

3、生活應用

手機支架,直覺上當然是車上使用,但其實生活環境中亦有多樣情境可使用支架,這邊簡單說明。

 
▲手機一般皆為平放,或拿在手上使用,但多數時候皆在瀏覽,這時使用EJ-04把手機架起,更符合人體工學,也可省下拿手機的手,還可邊用邊充電,不怕電力不夠。

 
▲若在使用視訊通話時,就更方便了,不用再手拿手機,放在固定地方,即可邊工作,邊視訊,一舉二得。

 
▲別忘了,EJ-04具有360度旋轉特性,在追劇時就更方便了。

 
使用伸蹜支架,更可以調整最好角度與方向,讓手不用拿手機,脖子也不用低著頭看。值得一提,EJ-04的支臂架經過設計,不易佔用到目前多數手機的實體按鍵。


除了車用外,EJ-04也可在日常生活中扮演不少輔助角色,算是一機多用途阿。


三、EJZZ歐爵國際EJ-04紅外線無線充電手機架:感想心得篇

用條列式來說明EJ-04使用後的感想與心得。

1、歐爵國際EJ-04同時具有手機支架、紅外線感應自動開合、無線快充(10W)等多合一功能,實用性大增。

2、歐爵國際EJ-04紅外線自動感應開合,靈敏度佳,開合速度不慢,且適合多款手機,應用範圍廣,可實現一放即充的便利性。

3、歐爵國際EJ-04除了支援WPC Qi 10W快充外,亦有多樣保護設計,包括短路、温度、過放、過壓、過功率、分流、異物偵測等多項充電保護,還經過台灣 NCC認証,高價旗艦機亦可放心充電。

4、歐爵國際EJ-04有多款可選支架,可依實際應用選購,亦免除了支架壞了,主體即無用武之地等困擾。


5、歐爵國際EJ-04在充電區與支架臂上皆有止滑矽膠,增加手機置放穩定性,且具有360度旋轉與可調底夾,實現更多生活應用。


整體來說,歐爵國際EJ-04實現了單手置放,除了手機支架用途外,亦具無線充電功能,除了車用外,日常生活使用亦非常精彩,若在尋找手機支架兼充電設備者,EJZZ歐爵國際EJ-04紅外線無線充電手機架值得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