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保護殼?可以吃嗎?犀牛盾說:可以!

Jason | 手機綜合區
專門製造防摔保護殼的犀牛盾,相信大家應該都很認識了,不少朋友手上的手機裝的可能就是他們家的保護殼。而犀牛盾也持續研發新的保護殼材質,今日終於發表一款可以吃的防摔保護殼「CocoSquad」!

下載 (18).png


犀牛盾表示,犀牛盾於 2017 年成功研發出不使用手機殼常見有毒物質 BPA (雙酚 A) 的產品,致力於讓手機殼「無毒化」,甚至符合食品級容器標準,讓消費者長時間握持手機也能放心使用。而朝著安心使用的方向前進,犀牛盾更在今年推出創新產品「可食用手機殼 CocoSquad」,讓手機殼在具備防護能力的同時,也真正達到可食用功能,並有多種口味可選擇,例如白色邊框加上薄荷綠,即可客製化成薄荷巧克力口味。




不過,當然這個 CocoSquad 可食用保護殼也只是犀牛盾在愚人節博君一笑的惡搞產品,並不是真的,但搞不好他們可以用這樣的創意來進軍甜點界喔。

【新聞照片】犀牛盾CocoSquad防摔可食用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