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美國軍規,Mous 軍規防摔殼保護殼來囉!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消息來源 / 帝均科技】 

誰說美觀的手機殼就沒保護性?擁有保護性的手機殼就沒顏值?來自英國的Mous軍規防摔保護殼,不僅擁有超越軍規等級的保護性,還有時尚高雅的外型,可說是功能與美觀兼具的手機殼呢!

mous-01.jpg

Mous 能超越美國軍規防摔的關鍵,就在於獨家專利「Airo Shock 氣袋式彈簧」結構,能有效抗震緩衝手機摔落下來的衝擊力道。經 Mous 官方測試,套上 Mous 保護殼的手機從 13.5 米(約 4.5 層樓)處自由落體,不僅毫無損傷,功能也能正常運行。 

mous-02.jpg

此外,Mous 的 TPU 邊緣設計方式也是相當用心,不同於一般保護殼為四周圍全增高,Mous只有在上下兩邊增高 3.3mm,一樣能保護螢幕不被碰撞刮傷,但手感表現比一般保護殼更好,在滑手機時能更加順暢! 

mous-03.jpg

不僅在保護性做得好,Mous 在功能面也做得相當細心。首先,Mous 在殼內設計了退卡針與 SIM 卡凹槽,如此一來,出國替換 SIM 卡時不必額外收納,或擔心 SIM 卡不小心弄丟。再者,保護殼內嵌三個磁鐵片,搭配 Mous 磁吸車架,可輕鬆固定手機,方便開車時使用手機導航。而這內嵌磁鐵的位置也是經過巧思設計,完美避開在手機中央的無線充電線圈,使用無線充電時就不必特地卸下手機殼囉! 
 
mous-04.jpg

在外觀的材質上 Mous 一點也不馬虎,絕非單純的一般塑膠或印刷品,而是採用 100% 天然材質,展現出時尚高雅的外觀,使手機殼不只是保護手機的物件,也是展現個人品味的手機配件!若想低調一點可選碳纖維或皮革款;希望有溫和而自然的感覺可選竹紋或核桃木款;若想高調可選擇會反射光澤的貝殼款。

 mous-05.jpgmous-06.jpg

mous-07.jpgmous-08.jpg

mous-09.jpg

市面上的軍規防摔殼百百種,若想給心愛的手機最好的保護,又想藉此展現自我品味,那麼這擁有頂級防護又富有時尚感的 Mous 軍規保護殼,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立即購買【Mous 英國防摔手機殼】:https://bit.ly/2Exkb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