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推出 Firefox Send 傳檔服務,手機、電腦都能用

Jason | 手機綜合區

Mozilla 推出 Firefox Send 傳檔服務

打造出 Firefox 網路瀏覽器的 Mozilla 公司,宣佈推出新的網路檔案分享服務「Firefox Send」,並且很佛心的開放給所有人免費使用,並不一定要下載他們的 Firefox 瀏覽器才能用。它與許多免費網路空間一樣,用戶可上傳手機或是電腦中的檔案,上傳之後可分享連結讓其他人下載,不過 Firefox Send 有一些比較特殊的功能。

下載 (4).png


首先,Firefox Send 提供點對點加密連結,意思就是上傳到 Mozilla 伺服器的檔案會是完全加密,提昇安全性與隱私;另外 Firefox Send 在上傳檔案之前,也可以讓用戶選擇此檔案最多只能下載幾次(最多 100 次),或是最多七天之後連結自動失效。不過因為上傳檔案前一定要指定最大下載次數或是連結失效時間,因此所有上傳的檔案都無法永久保存,時間到了或是下載次數到了就會被刪除。

而一般匿名用戶每次可上傳最大 1GB 的檔案,如果你有 Mozilla 帳號的話,則可每次上傳最大 2.5GB 檔案,並沒有上傳數量或是總容量的限制。如果你有一些檔案想要與朋友分享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新服務。

Screenshot_20190314-113641.jpg
▲ Firefox Send 是一個網站,手機、電腦都可以使用。

Screenshot_20190314-113801.jpg Screenshot_20190314-113714 (1).jpg
▲ 上傳檔案之前,可以指定此檔案最多只能下載幾次或是連結失效的時間,可設定最多 100 次下載或是七天失效,另外也可以設定密碼保護。


Firefox Send 網址:https://send.firef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