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Micron 推新品,讓手機記憶卡正式進入到 1TB 容量時代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近期的旗艦新機內建容量逐漸升級,部分旗艦機已經內建高達 1TB 的容量,而可用來擴充手機容量的重要配件:microSD 記憶卡的容量也正式宣告進入到 1TB 的時代了。

01.jpg

日前 SanDisk 和 Micron 這兩個品牌都不約而同的推出容量達 1TB 的 microSD 記憶卡新品,當中的 SanDisk Extreme UHS-I 1TB microSD 記憶卡,讀取速度最高可達 160MB/s,寫入速度則是最高達 90MB/s,預計四月開賣,價格是 450 美元,折合台幣約 13,800 元左右。

至於 Micron 推出的 1TB c200 microSD 記憶卡,採用 96 層 3D 堆疊 QLC 技術,讀取速度最高可達 100MB/s,寫入速度則是最高可達 95MB/s。 Micron 的 1TB microSD 記憶卡預計第二季上市,售價部分官方尚未公布。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