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達 5 種不同形式的產品設計,TCL 也將加入摺疊裝置戰局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螢幕可摺疊裝置預期將是 2019 年手機市場的一大亮點,而除了三星、華為、小米等品牌之外,TCL 也預期會在後續加入戰局。

1550474764667.jpg

​日前海外網站 CNET 宣稱取得多款 TCL 未發表裝置的設計概念圖以及還有專利文件,指出 TCL 正在開發至少 5 款不同祥式的柔性螢幕的裝置,當中包含兩款手機、兩款平板和一款智慧錶,但目前暫時還未知這些產品會以 Alcatel、BlackBerry、Palm 還是其它品牌的名義來推出。

從  CNET 公布的產品設計概念圖來看,TCL 對於螢幕可折疊裝置的設計樣式抱持的開放性的想法,但目前還無法得知後續 TCL 是否會讓概念設計一一成真。目前還不確定 TCL 旗下首款螢幕可折疊裝置何時會正式推出,但先前 TCL 高層曾經表示公司會在 2020 年推出首款可摺疊裝置,因此可預期今年 TCL 還不會有相關產品問世。


TCL 研發 5 款摺疊裝置   其中一款是變形智能手錶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