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做玻璃貼!hoda 推出軍規防摔殼,手機防護一次到位!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消息來源 / hoda】 

隨著手機愈來愈嬌貴,加上維修費用所費不貲,許多人會購買軍規防摔殼與玻璃貼保護心愛的手機!然而,一般軍規防摔殼容易擠壓到玻璃貼,尤其是滿版玻璃貼更容易產生這樣的問題;若是在意手感的人,挑殼又得更費心思!針對這些問題,hoda 推出的軍規防摔殼皆能完美解決,再搭配hoda玻璃貼,手機防護一次到位!

hoda-case-01.jpg

以做玻璃貼聞名的 hoda,為了滿足消費者想給手機全面防護的需求,而設計出自有品牌的軍規級防摔殼。【hoda 軍規防摔殼】可不是說說而已,它通過 SGS 美國 MIL-STD 810G 軍規級標準  1.2 公尺防摔認證,邊緣的 TPU 以及內緣的蜂窩設計,能有效緩衝手機掉落時的衝擊傷害,輕鬆應付各種日常摔手機的情境!此外,TPU邊緣與背板皆略高於螢幕和鏡頭的設計,完美保護脆弱的螢幕與鏡頭不被碰撞刮傷。

hoda-case-02.jpg

hoda-case-04.jpg

hoda-case-03.jpg

基本防摔功能外,【hoda 軍規防摔殼】能兼容市面上滿版玻璃貼,讓喜愛滿版玻璃貼的消費者不用退而求其次選擇非滿版,或者是捨棄防摔殼。
 
hoda-case-05.jpg

在手感方面 hoda 也是相當細心,「晶瑩款」的玻璃背板擁有跟 hoda 玻璃貼同等級的疏水疏油塗層,不僅手感滑順,指紋髒汙輕輕一擦就清潔溜溜,保持玻璃透亮感!這玻璃材質也不簡單,採用的是經過二次強化的高鋁玻璃,強韌度大大堤升,不必擔心容易破碎的問題。

hoda-case-06.jpg

而背板為霧面的「柔石款」,則是採用膚感塗佈,觸感如滑嫩的肌膚,手感同樣令人愛不釋手,指紋也不易附著在背板上。

hoda-case-07.jpg

【hoda軍規防摔殼】已先推出 iPhone XR、iPhone XS Max、以及華為 Mate 20 Pro 三個熱門機種;再搭配 hoda 玻璃貼,就能一次給手機最好、最全面的防護!

【hoda 軍規防摔殼】這裡看 → https://bit.ly/2FNEZ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