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bii極空戰甲四代 x howhow限量手機殼

MARS | 手機綜合區
001.jpg
Moxbii極空戰甲四代 x howhow限量手機殼,看到 how哥先前手機戰鬥陀螺大激鬥!超好笑的

002.jpg
這次有舉辦限額一百名來參加Moxbii x how哥的見面會活動,立馬手刀搶到限量名額來參加開心。
003.jpg
極空戰甲四代是全球唯一透明不變黃的軍規級防撞殼,提供您完整的防護以及超長時效的透明質感。 
這次的howhow限量手機殼型號 iPhone 7/8, iPhone 7 Plus / 8 Plus, iPhone X /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Samsung Note 9 為主。
004.jpg
Moxbii 手機殼,透明殼圖案什麼的都還蠻吸晴的。
005.jpg
006.jpg
007.jpg
針對手機的按壓跟開孔,到現在四代目了所以對應上都有調整過。
008.jpg
009.jpg
010.jpg


012.jpg
開場當然是由Moxbii介紹發展歷史以及研發手機殼的過程。
013.jpg
再來就是how how哥的登場了,先來看一下一開頭超好笑的手機對決吧。
014.jpg
J個是~~金城武登場(哎~不是,是how哥,本人超nice的也好笑,現場就陸續舉辦粉絲小遊戲。還以為會拿手機來旋轉作手機對決呀XD
016.jpg
上手,Moxbii極空戰甲四代 x how how聯名,這個限量只有三百個的手機殼。
017.jpg
主打透明不變黃的軍規級防撞殼、軟硬雙料超防撞、重複水洗易清潔、按鍵反饋超靈敏。
018.jpg
實際來裝上iphone看看,獨一無二的因為還有how how哥的簽名呀,無價。
021.jpg
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