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風雲手機預選結果出爐:總值 20 萬元的豪華獎品陣容提前劇透!

活動小組 | 手機綜合區
cats.jpg

感謝各位網友的熱情支持,經過七天熱烈的投票激戰,2018《年度風雲機》票選活動首獎「風雲手機」初選名單已經出爐啦!以下就來揭曉大家投票選出的各品牌風雲手機出戰型號,這 13 款手機就是要代表自家競逐 ePrice 今年最大獎項「年度風雲手機」的榮耀頭銜,投票成功的好朋友們,我們也已經派發 100EP 到各位的帳號,謝謝大家的投票支持!!(如果沒收到 EP,就代表資格不符或當初帳號填寫有誤喔)

好了,下列就是 13 大品牌決戰「年度風雲手機」的最終名單,下周就是它們上場表演的時間啦:


 

總值 20 萬元大獎都準備好了

當然,投票除了爭勝負,最棒的就是拿獎品啦!可以先劇透所有網友,2018《年度風雲機》票選活動將於 12 月 17 日展開,今年我們準備了超過 20 萬元的好禮要送給你,天天投天天送、投票轉發都拿獎,更有專門為「老會員」準備的獨家旗艦手機加碼抽!

【投票抽旗艦】
只要完成六大獎項票選即可參加抽獎,連續 15 天完成投票就能擁有 15 次抽獎機會,共有 8 款超夯手機、總共 35 個大獎名額。

# EP 加碼送
活動期間每天都會自成功投票的會員中抽出 10 名獲獎者贈送 100EP,讓你的 EP 存款瞬間暴增,更快換到喜愛的商品!

# 老會員限定
今年我們增設了老會員限定的專屬大獎:Samsung S9+ 128GB!獎項限定 2017 年 12 月 31 日前成功註冊 ePrice 帳號的老會員抽獎,感謝各位一路以來的真誠支持~

圖片1.png

【轉發贏大獎】
活動期間每天公開分享活動網頁至 Facebook 個人動態,最高累計 15 次抽獎機會!共有 30 個大獎名額留給真誠分享的各位!(人頭戶、假帳號不用來喔,因為一定會被我們剔除掉~)

圖片2.png

ePrice 2018《風雲機票選》活動會在 12 月 17 日公布活動網址、準時啟動
請大家務必每天回來追蹤我們的新消息喔!!再見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