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當充電器使用,小米推二合一行動電源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小米在中國市場發表了一款二合一行動電源新周邊配件,特色就是本身具備 5000mAh 電池容量,可以和一般的行動電源一樣幫手機等行動裝置充電,同時還整合了充電器的功能,插入插座就可以變成充電器來使用。

01.jpg

二合一設計的最大好處,就是不用再額外找充電器幫你的行動電源充電;平常插在插座上當充電器就能幫小米二合一行動電源充電,要出門時只要把它從插座上取下,就可變成有 5000mAh 電量的行動電源使用。

小米二合一行動電源的尺寸是 73.3 x  70.5 x  31.6mm,採用可折疊的插頭設計,並且配備兩個 USB 口輸出。作為充電器使用時,小米二合一行動電源的最高輸出功率為 18W,當成行動電源使用時則有最高 12W 輸出功率。

03.jpg

小米二合一行動電源預計 12 月 12 日在中國市場開賣,定價是 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440 元左右,暫時還不知道後續是否會在台灣市場推出。

02.jpg